算是寒假总结?

哎嗨,我胡汉三又回来了!之前考研,我一直忍着不点开LOFTER(对我没删除),考完研,!我觉得我不喜欢星际迷航了我要退圈!沉迷晋江两个月,连神夏第四部也没能把我拉回欧美圈!顿觉没脸打开LOFTER了,因为里面基本上都是同人相关。。
直到现在。我终于克服了“Spock就是和Uhura在一起和Kirk只是朋友关系”“Mycroft就是Sherlock的哥哥华生才是特别的那个”“Snape就是喜欢Lily没有其他人能打动他他只能孤独痛苦地死去”诸如此类的危险思想,老实说当我不戴CP滤镜时官方故事对我的吸引力直线下降——而现在我又回来了!眼看着我喜欢的CP成真的可能性越来越小,我终于可以完全抛开它们不在为此纠结了!我喜欢的根本就是官方的平行宇宙!反正都是虚构的世界,管它怎么虚构呢!
于是就回圈了,中间走神的过程中还把星际迷航的七人组人设改成了一个中国校园BL故事╭∩╮😒╭∩╮我还要不要接着写呢。。
反正回来之后发现,有的文更完了,有的文有更新,还有的根本没动。我的每一个标签都三位数了,有的还四位数,怎么办呢!?
然后明天就是2.27了,LN男神LLAP。前几天微信公号的活动,最打动我的是“Don't smoke”,真是真爱粉!

ps:活动是“如果你可以跟Spock/LN说一句话,你会说什么?”然后过几天就有一个部分展示。现在还在留言,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。公号:“星际迷航”

评论 ( 9 )
热度 ( 2 )

© IDIC | Powered by LOFTER